close
話說昨天從基隆開車回家...
居然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了...
天阿 真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開始打電話給爸爸...
再打給車廠.............
再快點擺故障標誌
爸爸千交代要放遠一點 不然會被開罰單
拜託= = 我有考過駕照好不好..
就在正要打電話叫拖吊車....
交通ㄟ 就來了....
好緊張好緊張......
馬上就跟他解釋.
我車子爆胎了...
還好.........交通ㄟ真不愧是交通ㄟ
居然幫我換起輪胎
我是知道有備胎也有工具拉
阿就是沒換過押........
有看過一個年輕女孩在高速公路上那無助的表情嗎= =?
還好交通ㄟ 技術真是純熟
一下子就幫我解決了~ 也沒給我開單
真是好加在...........呼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出車禍遇到的交通警察
也是個好人~也算是個年輕小夥子...
不過他好像很想認識我和我ㄇㄐ的樣子
哈哈.....真是妙ˋ.....
誰說交通警察不好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