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上了你  很多不可思議
很多不可能都變成可能
這幾年來  或許長久的習慣
長久的孤單 造成你心靈上的寂寞
我都可以說服自己 接受
做錯事的你 
或許 心中會有股揮之不去的陰影
至少 我努力的忘記你的過錯
現在 或許你也努力的改變我要的你
可能你一時無法 改變
至少 現在我感受你的不一樣
不知道會不會是短暫的美麗
我只知道 我要的是有把握的賭注
如果我輸了 我也只能笑笑回頭看過去
曾經有人很傻.....
如果我贏了 那就是我未來的幸福
不管別人的眼中 是什麼樣的你
至少我認定你
如果你認定了 我是你的未來
請你用盡你的努力 給我 我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